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跨越式腾飞之路:人才为本 技术为王

www.d1cm.com2012/09/21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柳工CLG920C挖掘机获得广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柳工CLG920C挖掘机获得广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两条产品线窥探柳工技术腾飞史

柳工经过近55年的发展,特别是通过最近几年的并购重组,目前已成为具备包括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桩工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工程机械全线产品的领军企业,柳工的技术发展腾飞史正是其各个产品线的成长史。

以挖掘机和装载机两大核心产品线为例…

柳工挖掘机业务最早开始于1992年,2002年至2004年间,柳工开发了C系列挖掘机,将最初的柳工旧型号挖掘机进行彻底的技术改进,这种升级不是一般的更新和完善,而是本质上的改变并获得用户的普遍认可。2011年底,柳工挖掘机已经升级至最新一代的E系列挖掘机并向市场发布。“柳工挖掘机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产品的可靠性、维修保养的便利性、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初长祥对记者表示。

而对柳工最早的产品线——装载机,是柳工最为核心的产品线。事实上,柳工是世界最大的装载机制造商之一,连续多年稳居销量全球第一的宝座。柳工装载机最初是ZL系列,现在改成了全新的8系列装载机。

资料显示,全新的8系列装载机是在原有ZL系列的基础上对包括产品整体结构、适应性、操作舒适性、安全性等在内的各方面进行升级。在8系列后期,柳工技术团队在节能减排、热平衡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升级,使其满足各个阶段的排放要求。

据初长祥介绍,柳工正在开发最新一代装载机,新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巨大进步,除此之外,维修将会更加便利,结构件会更加坚固,各个系统、部件的可靠性会更高新一代装载机将适应各种工况,包括各种采矿、原生土、建筑、煤炭、农牧业和沙漠恶劣工况。为此,柳工针对各个工况进行配置和技术参数的变化,采用平台化和模块化设计,使新型装载机更加高效地在各个不同工况下作业。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