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跨越式腾飞之路:人才为本 技术为王

www.d1cm.com2012/09/21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初长祥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称号

初长祥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称号

节能减排 未来技术升级战略目标

对于产品及技术发展的未来,柳工有一整套规划和路线,其中,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是基础。初长祥提出“技术研发”的概念,因为在他看来,当前国内很多企业都停留在产品研发,即新型号产品的研发,而真正具备深层次的技术含量就是技术研发。

在未来的技术升级方面,柳工将节能减排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事实上,国家已将节能减排列入“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支持项目,这给工程机械行业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柳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用户需求也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为此,柳工将在工程机械节能和排放控制方面取得的重大技术突破和技术创新成果尽快地应用到整机产品,继续深入研究工程机械节能减排技术并使之产生良好的商业价值。

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并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柳工提出了企业十二五规划期间的产品技术发展指导思想:以技术创新作为柳工价值创造的核心源泉,打造技术创新平台,着力突破重点领域关键和共性技术,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的性能、能耗和排放、可靠性、耐久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形成柳工的技术领先优势。

柳工针对“节能减排”提出了宏大的发展目标:掌握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以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节能减排”为重点,明确提出柳工全系列产品将以节能减排为主要发展方向,全方位、多角度研究节能减排技术,在部件研发、系统研发和整机开发时都必须明确提出节能减排的目标和要求;依托国家土方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一批国家级和省部级技术创新项目;建成以柳工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培育一批高素质技术创新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