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宁夏站

www.d1cm.com2012/10/12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接到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活动的通知,宁夏同和柳工立即根据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第一时间组织全区区域经理、分公司经理、服务主管、服务人员及服务内勤进行培训,详细讲解该活动的目的,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在具体的走访工作中,收集了广大用户对柳工产品装载机的信息反馈,现将第一阶段走访工作做以总结。

柳工组织“龙卷风暴“活动培训现场照片

宁夏柳工组织“龙卷风暴“活动培训现场照片

斌威公司08年购买的ZL50C,轮边、夹钳漏油,用户工期很忙,急需解决,为了及时排除故障,我司将整机开到我司修理车间,因车间维修吊装设备齐全,很快为该用户排除了故障,并向用户讲解了“龙卷风暴”活动内容,免费给予维修,用户非常高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用户并告诉我司维修人员,该机08年初购买以来,就是一些小问题,其他方面没有出现任何大问题,对该产品给予了极高评价,今后如果采购装载机一定购买柳工装载机ZL50C。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正在开展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龙卷风暴正在开展

柳工服务人员现场处理车辆漏油故障

柳工服务人员现场处理车辆漏油故障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