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代理分会官网 > 创业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晏平获评“2008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

2008/12/26 09:25来源:广西玉柴作者:本站


晏平获评“2008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

    以推动企业创新为己任的“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08年年会”于12月20日-22日在北京举行,广西玉柴机器集团作为机械行业有突出创新贡献的单位,出席了这一论坛会议,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以良好的创新业绩获得“2008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表彰。

    中国企业创新论坛自200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鼎立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市场学会、中国企业报社、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CCTV-2《中国财经报道》等多家单位联袂打造,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在促进中国企业及企业家以理论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为主要内容的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本届论坛以中央“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全面展示中国企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为企业创新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和社会氛围。

    论坛举行了“改革开放30年——2008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10名)、“中国企业改革十大杰出人物”(10名)、“2008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20家)和“2008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100名)等颁奖活动,由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和九届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共同颁奖。

    论坛充分肯定了晏平在玉柴推行创新改革中取得的成就。2005年晏平出任玉柴掌门人以来,提出了“三年再造一个玉柴”的目标和“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3年多来,晏平率领全体玉柴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带领玉柴成功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重要转变。2007年玉柴实现销售收入183.5亿元,比2006年净增41亿元,其中柴油机产销双双超过50万台,创历史新高,连续7年位居行业之首,并以年平均超30%以上的规模高速增长,创造了业界瞩目的“玉柴奇迹”。2008年初,晏平又提出“卓越品质,国际玉柴”的经营理念,要求玉柴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向世界知名品牌和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宏伟目标迈进。玉柴在2008年顺利取得200亿元的销售业绩,成功实现“三年再造一个玉柴”的目标;玉柴的国4发动机“绿色车队”服务于奥运会,成为惟一的国产绿色动力;2007年成立的玉柴工程研究院,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技术最先进的研发机构,引领行业的技术水平。晏平也因此被评为“2008中国企业创新年度人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代理商应注重服务价值

    代理商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