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路面研究所宣布2010-2011培训新计划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作为沥青行业首屈一指的培训机构,沃尔沃路面研究所已经有46年的历史,每年都会为承包商及其他专业人士提供实际培训指导。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宣布了其沃尔沃路面研究所2010-2011年的培训时间表。全年的培训课程将从2010年9月开始,一直持续至2011年6月,地点仍然是沃尔沃在北美的两个培训基地——宾夕法尼亚州的钱伯斯市和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市。

“我们的目的是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学习的地方,来探讨沥青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销售兼培训经理Dan Snedecor说,“我们并不要求参加道路研究所培训的参与者必须拥有沃尔沃设备。”据悉,课程包括课堂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实务,是专为运营商、操作人员、管理人员等沥青行业专业人士设计的,培训内容包括摊铺机和压路机的运营与维护、应用软件以及坡度控制系统等。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