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重组亚太管理团队

www.d1cm.com2010/11/06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任命其亚太区执行副总裁GilesMartin,管理除中国以外的,包括印度、澳大利亚、东盟等在内的整个亚太市场,同时任命John Wheeler担任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对于此次职位调整,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总裁EricEchart表示:“亚太区是世界起重机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地区。因此我们决定在该地区扩大高层管理人员队伍,给予更大的关注与支持。中国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需要一位有魄力的高层管理人员。JohnWheeler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我们相信他的知识和经验将帮助马尼托瓦克实现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过去3年里,作为亚太区执行副总裁,GillesMartin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如今他将专注于除中国市场外的多个新兴市场,即更大的亚太区。未来这些地区在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业务中将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此外,JohnWheeler将从美国搬至上海工作,直接向Echart汇报。GilesMartin将从上海搬至新加坡。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