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协助翻新“奋进号”游艇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近日,3台马尼托瓦克格鲁夫品牌的全地面起重机在新西兰奥克兰港协助翻新“奋进号”游艇。这3台设备均属于新西兰起重机集团,负责复杂的游艇起吊工作,此番专程前来协助“奋进号”游艇的维修翻新作业。

“奋进号”游艇的历史地位给这次吊装作业带来了额外的压力和关注。“奋进号”建造于1934年,船体质量为152t。最初是为参加1934年美洲杯而设计建造的。该游艇上的许多开创性的设计今天仍在使用,因此“奋进号”也一直被认为是世界历史上排名前10的游艇之一。

新西兰起重机集团总经理McCahill表示,通过与游艇维修公司的合作,应用1台马尼托瓦克格鲁夫300t的 GMK6300全地面起重机和2台220t 的GMK6220L全地面起重机,设计出了完美的起吊方案。“由于空间十分狭小,给吊装作业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格鲁夫Megatrak驱动系统的精确控制使得起重机的定位变得容易。”他说,“这次吊装作业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