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韩国宣布要在西部岸外建造大型风力发电场

www.d1cm.com2010/11/10 18:36来源:联合早报作者:联合早报

韩国宣布要在西部岸外建造一座大型风力发电场。

韩国知识经济部的声明说,在这项耗资9万2000亿韩元(约106亿新元)计划下,现代重工和大宇海事工程等参与公司,将在西南的釜山和灵光岸外,建造500台风力涡轮机,它们能够产生2500兆瓦的电力。

政府作为这项计划的协调人,将提供290亿韩元资金,其余的来自私人业界的投资。

韩国主要的船舶和重型机械制造者,如三星重工和STX重型工业公司,都争先恐后地要进入有利可图的全球风力能源市场。

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97%能源要靠进口,它正在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和追求能源多样化。

首尔上个月公布一项五年计划,要斥资360亿美元(约464亿新元)发展可再生的能源,作为下一次经济增长的引擎,目标是成为世界新能源领域的前五强之一。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