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山推 SR33YR型大吨位压实机

2006/02/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山推SR33YR型压实机,是我国环境治理的重量级产品,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路面压实工作,更适用于城市环保中的垃圾处理及压实。山推在环卫型产品发展方向上,不仅引进、消化、吸收国外领先技术,而且还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研发新型产品。在国内工程机械制造业中,山推在保持有推土机、吊管机、推耙机、液力变矩器、履带总成和工程机械“4轮”总成等系列产品的同时,还随着我国西部开发和高速公路建设的需求,不断研发道路机械产品。在近两三年的市场推广中,逐步实现了道路机械的高档次、多用途、系列化。

 

设计特点

         摆动式铰接  为了在使用过程中应对恶劣的填埋作业,该压实机在前后机身的设计上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摆动式铰接连接。

         行走系统  采用44马达独立的闭式驱动系统, 使得该机在行走时具有足够的驱动动力。

         封闭的机身  全封闭的机身,使得被包裹在机身内部的驱动部件不会受到灰尘和垃圾的污染,有效地避免了设备在作业中的损坏和磨损。

         特殊设计的割刀  在每个轮子的内侧均装有特殊设计的割刀,它能有效切除缠绕在压实轮上的垃圾,保证压实效率。

        特殊设计的锥形幅板  4个压实轮的轮圈幅板均为锥形结构,避免了垃圾和污水存留在压实轮内。

 

性能特点

        采用的静液压44马达独立驱动4轮,动力强劲,提高了压实机的行走性能。发动机的有效功率在行走速度与推力之间也得到理想的分配。

         多边形压实轮所具有的横向和纵向挤压力,压实轮前后的刮板能有效把压实轮清洁干净,以保证压实效果。

         密闭的机身把垃圾、尘埃和蚊虫挡在机身以外,为零部件维修提供了干净的工作环境。

         30°横向摆动角度有助于避免局部压实不足的现象,同时还提高了机器的行走稳定性。压实轮可以随着起伏的地面行走,从而获得优异的压实效果。

         机身重心低,防翻保护架保证了压实机在填埋场内安全工作。

          发动机、分动箱、液压泵、马达、轮边减速机和集中润滑等关键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机器工作的高可靠性。

        空气净化装置、冷暖两用空调、CD音响和监视器,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                                       (丁兴华)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五强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服务成持久效益关键

    应注重服务价值

    应注重服务价值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斗山用爱去满足客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