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视频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沈红霞:客户信任是衡量服务的标准(视频)

www.d1cm.com2010/11/04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2010年11月2日在武汉正式召开。本次年会内容亮点纷呈,既包括六位行业重要嘉宾的现场高端讲话,也将在现场发布《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重要内容,同时针对2010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20强获奖企业进行现场颁奖,此外还推出“六大专题分论坛”、“会展展示”、“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和“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数个板块。本次会议总共吸引了工程机械行业的500多名相关人士前来参会,盛况空前。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对本次会议进行网络直播。在年会现场,专访了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红霞。

 

以下为采访文字记录:

D1CM:今天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杨建龙博士讲话,分析了2011年整体趋势是很乐观的。
      沈红霞:对我们也是这样。
      D1CM:您觉得在这样繁荣市场大背景下,代理商应该如何经营。
      沈红霞:我觉得,我们代理商已经经过第一轮市场高速发展。第一轮市场,大家以营销为主。我认为,代理商持续发展,是我们未来要思考的问题。就是说,营销当然是我们代理商一个主要工作。但是我们代理商如何把我们这个企业能够经营的像现在我们国家500强,世界500强一样,要从各个层面去提高,包括风险管理,后市场的发展。今天我觉得这次年会的分论坛开展的非常好。后市场是什么?是一个稳步发展。所以,我们代理商更多重心,除了市场营销,更多的在于,要把我们后市场如何做实,做强!这是给我们未来的一个基础。

我们公司有这样一个规划,在三年内,我们后市场盈利能力能够承担我们公司经营费用,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当这个行业有波动我们才能准备好,不被行业大波动影响,我们要做好这样的准备。当然你的团队建设,包括你企业文化的建设,包括你如何让你员工在你这个平台上面有一个发展的通道,我觉得这是我们代理商领导,管理层需要思考的问题。
      D1CM:您刚刚还提到后方中的力量,在后方中有非常重要一部分就是服务,服务如何体现,您如何来看待服务价值呢?
      沈红霞:这个服务价值,一个是给客户带来价值,另外一个是通过服务,给我们代理商自身要创造价值。所以我刚才讲服务,最终能够给我们提供持续发展的一个基础。因为我们卖的机器越多,服务规模越大,如何维护好我们服务,实际上是通过服务来实现的,而且你要真真切切拿出你服务的行动,最终获得客户对你信任,这是我们唯一衡量我们服务的标准。客户信任我们了,所以我们服务才能做好,如果客户不信任我们,说明我们服务还是有很大差距。当然这个服务不是说我们没有代价,我认为这要考虑到,企业的发展是一个长远规划。我们合肥中建如何给客户提供服务,贯穿整个链条里面。所以要把产业链做深做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而不仅仅是你售后服务。
    记者:好的,也希望您能够带领您的团队,为我们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Amand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