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家融资租赁外资企业落户天津市武清区

www.d1cm.com2010/11/10 18:29来源:人民网

日前,全区首家从事融资租赁的外商投资企业——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区工商局完成注册,成功落户武清开发区。

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设备、通信设备、科研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工程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等各类动产的租赁,并且以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出卖人、租赁物的选择,向出卖人购买租赁财产,提供给承租人使用,向承租人收取租金等业务。该项目投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由香港和内地的企业法人共同投资设立。在该企业登记过程中,办事人员表示由于企业已经与其他公司有合同意向,急需营业执照。工商局外资科的同志了解情况后,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对该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在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后,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派专人负责提供全程服务,及时与其他部门联系批准证书、批复等要件,同时向市局注册处请示了经营范围,当天就为企业核发了营业执照,为企业运营争取了时间。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