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专访:2010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高端前瞻

www.d1cm.com2010/10/27 16: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1月1日—3日,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武汉召开。本届会议由“巅峰对话”、“六大专场分论坛”、“会展展示”、“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和“营销事件、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数个亮点板块组成,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制造商、代理商参与

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创始于2003年10月,当时以“代理制启动一场新的营销变革”为主题,开创了业界营销峰会的先河。直至今日,会议已在业内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喻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头脑风暴”。八年如一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始终以“服务于行业,提升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为大会举办的宗旨,力求每一届大会都能给与会者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商业机会。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作为本届代理商年会的官方指定网络直播媒体,将全程视频直播报道本次年会盛况。年会召开前期,本网编辑特别专访了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杜海涛理事长及冯桂英秘书长,请他们谈谈对于本届年会的筹备情况及会议亮点。以下为采访实录内容:

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杜海涛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分会秘书长冯桂英

独家专访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 杜海涛

独家专访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 杜海涛

D1CM:2010年代理商年会开幕在即,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今年的年会在会议形式和内容上都有很大的创新,请杜海涛理事长谈谈本届年会的整体情况?

杜理事长: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自2003年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八届了。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销界的一场盛会,大会的举办目是为了给代理商、制造商等企业家和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新知、探讨和预测行业趋势、提升企业营销和管理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行业内的大型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品牌实力与魅力的舞台。

代理商委员会成立8年来,始终以“服务于行业,提升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为大会筹办的宗旨,今年年会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主题论坛以及“对话”等特色之外,会议还将首次推出“分场论坛”、“会展展示”和“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数个全新的板块。参会企业及嘉宾可以根据各自企业的需求,选择参与的板块及论坛。

同时,在注册方式上,我们也进行了首次创新,采用网上注册的方式,从目前来看效果非常好。

D1CM:杜社长能否透露一下网上注册人员的数量?

杜海涛理事长:截止目前,注册人员已经接近500人,可以说创历届年会之最。

D1CM:请问冯秘书长,本届代理商年会在前期宣传和筹备阶段,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主要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您对今年的大会有怎样的预期?

冯秘书长:本次年会从最初的主题策划、选取;年会的内容筹备包括“巅峰对话”、“分场论坛”主题的选择;《2010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流通领域市场报告》的调研、整理;“会展展示”部分的设计、布置以及“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的筹备、评选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提升会议的内涵和品质,突出会议的品牌效应,主办方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还针对会议主旨及特点,专门请设计公司为大会设计了会标,后期该LOGO将成为会议的主要标志。

D1CM:冯秘书长诠释一下2010会标的内涵?

冯秘书长:年会的会标是基于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英文名称DCCCM中的“C”演绎而来,纵横交错的飘带,寓意参与会议的各方之间的互动与凝聚,营造了行业盛会的氛围。蓝绿的配合,使得标识更富有高端的视觉感受以及大会的理性思辨,同时体现了会议倡导行业对于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呼吁。 环抱造型有地球经纬度的内涵,旨在促进国际化交流的动势。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会标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会标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