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种同吨位装载机驱动桥技术性能比较

www.d1cm.com2014/02/27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万禹平

轮胎式装载机驱动桥主要由主传动器、差速器、半轴、轮边减速器、盘式制动器、桥壳等零部件组成。其主要有3个功用:一是起承重作用,二是起传动、减速、增扭作用,三是使两边车轮具有差速功能。不同厂牌、不同型号装载机所配的驱动桥结构不尽不同,参数和性能也所有差异,为了使技术人员清晰地了解这些不同,本文选择国内厦工XG951、柳工ZL50C、临工LG952等3种厂牌同吨位装载机采用的驱动桥进行比较。

1.总体外形

厦工XG951、临工LG952驱动桥外形如图1所示,柳工型ZL50C驱动桥外形如图2所示。三者均由主传动器1、桥壳总成2、半轴3、制动钳4、制动盘5、轮边减速器6组成。如图1、图2所示。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