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西用户张俊山的福田雷沃装载机生财之道

www.d1cm.com2014/02/25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张俊山,山西工程老板,提起他的名字,当地同行都耳熟能详,因为从创业初期的一无所有到现在已具规模的家业,张俊山走过了一条崎岖而坚定的致富道路。

开始的时候,张俊山做货运生意,长年在外长途跋涉,疏于对家人的照顾,还有跑货运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动摇了张俊山继续做运输生意的决心。就这样,跑了三年多运输的张俊山最终还是决定转行做沙石工程。要揽瓷器活必须要有金刚钻,可是如何在品牌众多、产品多样、价格高低不一的装载机产品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质量服务都可靠的,可真是难住了张俊山这个建筑施工的新人。在一次聚会中,张俊山认识了雷沃装载机在当地的代理商秦经理,就跟秦经理聊了起来。

张俊山的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张俊山的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秦经理先给老张上了一堂建筑工程施工的启蒙课,让老张对于建筑作业的现状和未来有了基本了解;又结合老张的实际,从产品的性能、可靠性、舒适性、精细化等方面,对市面上的主流装载机产品进行了分析。张俊山对秦经理的这番介绍非常感激,并对雷沃ETX956装载机很感兴趣,第二天一早就赶到秦经理的雷沃装载机4S店现场体验样机、办理了购机手续。就这样,张俊山与他的雷沃装载机一起加入了建筑工程施工的行业中。

转眼几年过去了,如今的张俊山,生意做的风生水起,谈起一路陪伴他的雷沃装载机,他总说雷沃的车质量好、服务更好。

张俊山的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张俊山的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这不,今年张俊山又承包到了给一个新小区供应砂石料的大工程之前购买的一台雷沃ETX956装载机虽然仍然生龙活虎,却还是应付不了如此大的工程量。这不是,趁着冬季的停工期,张俊山又来到了当地的雷沃装载机4S店,选购自己的第二台雷沃装载机。来4S店选购装载机的新用户问张俊山是那些原因促使他再次选购雷沃装载机,老张的回答很明确:“这买装载机其实就跟买小轿车差不多,要自己去试试才行。我现在用着的雷沃装载机效率挺高、大故障没有、小故障也很少,用着真放心。这雷沃的机器,人家让你主动去体验,这才是大品牌的作风啊!”

办理完手续后,雷沃装载机代理商山西达茂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张俊山举行了交机仪式。用秦经理的话说,即便是老客户也要做好交机前的培训和整机的全面检查这些必做流程,再给“出嫁”的雷沃装载机披上红花,挂上彩带,燃放吉祥喜气的“万年红”响炮。秦经理还说,“没出正月便是年,给所有像老张一样的雷沃装载机客户百年!愿大家‘驾驭雷沃装载机,马年都是好财气!’”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