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工程机械拍卖厚积薄发 改变从这里开始

www.d1cm.com2014/08/28 10: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写在利氏兄弟第四场北京拍卖会即将举办之际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十年磨一剑,利氏兄弟拍卖行在2004年步入中国这扇大门,在当时的很多人眼里,利氏兄弟想在中国做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那绝对没戏!然而,固执且坚持的加拿大人Dave Ritchie(利氏兄弟工业品拍卖行创始人)不相信这一切,不断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宣贯无底价拍卖的理念,这一切终于在2013年4月18日的首场拍卖会得到了回报。如今,已经举办3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并且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大环境正在发生着巨大变革,利氏兄弟认为,机会即将到来,改变从这里开始!

利氏兄弟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在全球拥有45个拍卖场(资料图)

利氏兄弟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在全球拥有45个拍卖场(资料图)

8月27日,利氏兄弟中国团队与媒体代表、竞拍客户面对面沟通

8月27日,利氏兄弟中国团队与媒体代表、竞拍客户面对面沟通

统计数据显示,利氏兄弟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品拍卖行,其背后闪现的是无数耀眼的光环——2013年,利氏兄弟在其全球45个拍卖场成功举行了356场工业和农业拍卖会,售出39亿美金的工程机械等各种机械设备,竞拍人数达到42万人之多,近11万人成功竞拍设备。

耀眼数字的背后,更加使得利氏兄弟中国团队不断持久的增强信心,同时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2014年10月1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场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8月27日,众多工程机械行业媒体记者、竞拍用户代表、二手工程机械从业者等专业人士,在北京与利氏兄弟中国团队再次深入沟通,观点碰撞之余更多的是彰显出利氏兄弟中国区领导人王志军的那份自信和执着。

拍卖业务模式之辩

“国内很多人曾经无数次的质疑利氏兄弟拍卖,这种质疑不仅仅是在中国,利氏兄弟在每个国家地区的首场无底价拍卖会,都会招来很多业内人士的质疑,并且认为利氏兄弟绝对不会成功!”王志军开始了他的第一个观点,当利氏兄弟把这种无底价拍卖模式引入美国、欧洲、澳洲的时候,无论是业内从业人员、或相关政府部门高层,都是表露出这样相同的观点。但是,结果更能说明一切,如今利氏兄弟拍卖会的规模已经占据美国市场的半壁江山、更是澳大利亚和全欧洲最大的二手设备交易中心。王志军认为,这种巨大的成功背后是利氏兄弟50多年积累的公平、诚信、透明的无底价拍卖理念,这一点恰恰抓住了众多竞拍者的心理需求。

利氏兄弟厚积薄发 认真对待每一位竞拍者

利氏兄弟厚积薄发 认真对待每一位竞拍者

(责任编辑:Joh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