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拍卖!拍卖!

2012/05/10 17:28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二手工程机械拍卖在中国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最大的产销国。随着各类工程机械市场保有量大幅增长,二手工程机械的流通渠道能否畅通成为摆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各个环节,尤其是制造商和代理商面前的一个关键问题。

目前,我国二手设备市场尚不成熟,现状较为混乱,市场整体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经营主体规模小,行业缺乏有力监管及整体规划,存在很多制约性因素。这对于用户来说,无论是购买二手工程机械还是卖出二手工程机械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要想实现透明化操作、提高效率,最重要的一步是要给用户更多自由的选择,让他们有权利、有机会选择去什么地方购买设备,购买什么样的设备,选择的权力越多,市场才更透明,更有效率。

拍卖!拍卖!

拍卖!拍卖!

有业内人士指出:“2012年将是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走向新机和二手机市场同步发展的元年。2012年二手设备的流通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行业人士将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新设备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离不开合理、顺畅、高效的二手设备流通。

发展二手设备流通市场,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和促进社会资源合理利用的要求。同时,寻求将国内二手工程机械以高效的方式参与到全球流通也已经非常迫切,二手工程机械拍卖这种形式也早已悄然进入中国,以利氏兄弟拍卖行为代表的国际大型拍卖集团也在积极争取在中国市场的先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