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启动

2012/04/05 08: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球最大工业品拍卖行——利氏兄弟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点击参与活动)于2012年4月5日8时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乃至中国工业品行业传达“拍卖”及“无底价拍卖”这种公平、公正、透明的二手设备交易方式,以期应对当前中国工程机械饱和的市场与过剩的生产力、二手设备的买卖需求与缺乏一个公平透明平台之间的矛盾。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利氏兄弟还将以多年的专业经验引导人们如何利用二手设备的使用状况、年限及市场需求对其估价,并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到二手设备无底价拍卖这种交易方式中来。

全球最大工业品拍卖行——利氏兄弟拍卖行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正式启动

全球最大工业品拍卖行——利氏兄弟拍卖行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参与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参与奖50名。一等奖奖品为5万元人民币加油卡、二等奖奖品为2万元人民币加油卡、参与奖为200元人民币手机充值卡。

活动页面展示了两台二手设备,一台小松PC340NLC-7K二手挖掘机,一台卡特彼勒966G二手装载机。参与者只需根据每台挖掘机提供的资料——整体及局部图片品牌、型号、产地、使用年限、各项技术参数——对该台挖掘机的最后拍卖成交价进行预估,并将结果填写在相对应的输入框。同时,参与者还须按照页面要求填写其他资料,完成所有必填项后提交。提交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进行确认,参与者需保留该短信以作大奖评选的凭证。参与者可先阅读《教您如何给二手设备估计》,以此对3台挖掘机价格进行预估。

这两台设备将分别于5月10、5月18日在意大利、美国的两场拍卖会上拍卖,拍卖成交价将同期公布,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参与者对两台设备的预估价格最接近成交价(以两台价格总和为准)的将获得一等奖,以此标准将参与者总成绩排名,第二名、第三名将获得二等奖。同时,前50名参与者,无论成绩如何都将获得参与奖。如一等奖、二等奖出现两人以上相同成绩者,以参与活动时间为准,谁先参与谁将优先获奖。

获奖候选人需通过身份验证,每人只领一个奖项。如同一参与者既获得一等奖或二等奖,同时又具备参与奖的资格,那么只颁发其一等奖或二等奖。

活动举办期间,利氏兄弟还将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开办网络会客厅,网友有任何关于拍卖的知识、利氏兄弟的成长历程等问题都可通过微博与利氏兄弟进行互动。(利氏兄弟拍卖行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rbachina

活动将于2012年5月6日18点正式结束。欢迎踊跃参与,价值10万元大奖等您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