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挖掘机械 > 独家评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斗山“机王”DX260LC型液压挖掘机横空出世(组图)

2010/05/24 09:35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高维啸 张凯丽

2010年3月26日,斗山历经2年多时间开发的新一代“机王”DX260LC型液压挖掘机在成都登场,拉开了全国上市的大幕。

3月的成都阴雨连绵,但是26日早上却格外晴朗,正是在这样一个好日子,斗山DX260LC型挖掘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在四川省及成都市政府领导、Doosan Infracore副社长金东哲、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鈗兆、成都斗山董事长胡宝磷、成都沃特董事长谭丽霞以及斗山忠实客户的见证下,新一代“机王”——斗山DX260LC型液压挖掘机隆重登场。

可能让售后人员“无事可做”

斗山30年挖掘机研发经验及该款产品2年2 000多种严格的质量测试带给了斗山人强大的自信,以至于在新品尚未推出市场之时,斗山研发团队就自信地称其为“机王”。

DX260LC是斗山2010年上市的第一款挖掘机,专门针对25吨级挖掘机的换代产品,装配30吨级强力发动机(132kW、1800r/min),挖掘力更大、对燃油适应性更强、排气量达到8L;大小臂作业装置超强;铲斗斗容1.2m3,易磨损处全部采用耐磨钢板,适用于矿山施工;各大连接部位分别采用超硬耐磨盘、加强型衬套和聚合体垫片;增强的主架和履带提高了耐久性和维护的便利性;高度智能化的e-EPOS系统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直接连接装备,并能运用先进的软件进行故障分析诊断;驾驶室内采用全自动空调,舒适度达到高级轿车级别。

在发布会现场,斗山DX260LC型挖掘机研发负责人之一张士积课长讲述了斗山“新一代机王”DX260LC的九大优势,如:对燃油适应性更强,故障率低,维护费用低,而且发动机功率储备多,动力输出更稳定,寿命更长;对关键钢板和关键部位结构全面加强;铲斗容量超大,采用超耐磨的矿山型铲斗;驾驶室采用轿车级别的操作空间设计;维修维护更方便、快捷,新增的经济模式可满足不同工况,更节省燃油等。

出众的品质决定着这款新型挖掘机的卓越性能。据介绍,该款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超大作业量,每小时作业量比同类产品高出9%~17%;超快作业速度,单个工作循环作业速度比较同类产品快7%~12%;节省燃油,每挖100m3的工作量油耗比行业同类产品低11%~22%。

“对于斗山DX260LC挖掘机,我有一个担忧,但是我希望这种担忧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在斗山DX260LC型挖掘机新品发布会上,Doosan Infracore副社长金东哲先生不无自豪地对这款可能会让斗山公司售后服务部门“无事可做”的新机型表示出了“担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徐工新品亮相宝马展

    徐工新品亮相宝马展

    徐工ET110登场宝马展

    徐工ET110登场宝马展

    小松PC200-8

    小松PC200-8

    挖掘机比舞

    挖掘机比舞

    斗山机械 集成价值

    斗山机械 集成价值

    利勃海尔产品系列

    利勃海尔产品系列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