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赛克思液压:制定液压件行业服务新标准

www.d1cm.com2014/03/10 15: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针对大客户

炼钢厂、造船厂、矿山等企业对于液压元件的应用十分广泛,工作量也很大,故障率自然也不会低。然而大多数的维修企业并没有足够的能力为这些大客户做服务外包,而是采取两三家企业合力承包一个炼钢厂的液压件服务外包工程的方式。这样的外包方式存在一些弊端,维修企业和客户都存在一定的无奈。“但是赛克思液压不同,作为液压元件的制造商,我们完全有能力对多个企业客户提供外包服务。这就是赛克思液压维修与再制造连锁店的基本思路,个人用户上门维修我们一定用心服务,但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这些企业客户。”姚广山说。

在工程机械销售领域,“意见领袖”一直是各代理商纷争的重要资源,一位“意见领袖”认可某个品牌挖掘机,他周围的几位乃至几十位用户都会受到影响。炼钢厂这样的企业客户,无疑是颇具话语权的“意见领袖”。获得他们的认可,附近地区的个人用户乃至同类型企业都会受到影响,从而形成口碑。赛克思液压的标准之路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如何走下去,是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问题。

赛克思液压:制定液压件行业服务新标准

赛克思液压集团总裁姚广山(右二)与赛克思液压副总经理刘云飞(左一)为武汉店授牌

联合经营

赛克思液压维修与再制造连锁店的想法很好,如何将这些想法付诸实践,姚广山也进行了一系列思考。他的第一项思考就是如何保证标准在连锁店内部的严格执行。“联合经营,这是我们认为相对最合适的经营模式。简单来说,对于每一家连锁店,赛克思液压保持控股,派遣财务人员,但是并不干涉连锁店的具体经营细节。连锁店的其余股份由承建连锁店的代理商和连锁店员工共同持有。连锁店的运营状况与员工的收入直接挂钩,员工自然会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人员管理也就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

此外,引入先进的计算机管理平台,也为标准的推行提供了一定的助力。“连锁店的每一单服务都必须通过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登记,什么型号的零件出现了什么样的故障,维修报价多少,备案之后方可进行服务。这样既可以保证用户的权益,同时也可以保证服务标准的严格执行。”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姚广山与赛克思液压副总经理刘云飞共同为武汉、印度两家连锁店授牌,赛克思液压的后市场战略从纸面落到了实处。其经营状况如何,独具匠心的后市场战略能否顺利发展,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衷心祝愿赛克思液压的未来之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