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赛克思液压:制定液压件行业服务新标准

www.d1cm.com2014/03/10 15: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液压元件的制造商,我们完全有能力对多个企业客户提供外包服务。这就是赛克思液压维修与再制造连锁店的基本思路,个人用户上门维修我们一定用心服务,但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是这些企业客户。——姚广山

赛克思液压要做一件大事。

俗话说,一流企业做标准。作为国内一流的液压企业,赛克思液压也要为液压件市场定义一个新的标准,服务的标准。

2014年1月18日,2014年赛克思液压代理商年会暨维修与再制造连锁店启动仪式上,赛克思液压总裁姚广山公布了一个极具想象力与战略考量的计划。这份计划,借助赛克思液压宽广的产品线和丰富而扎实的维修经验,在未来3~5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开设至少30家赛克思液压维修与再制造连锁店。这30家连锁店在定价、流程、服务、维修等方面实行统一的标准,一个损坏的液压泵,在任何一家连锁店都会收到相同的报价,得到同样的服务,并逐步扩大这种标准的影响范围,最终在液压件后市场获得广泛认可。姚广山打了个比方:“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如家快捷酒店,全国有几千家,但是他们的内部装修、房间价格、甚至床单颜色都是一样的,其它快捷酒店都在仿效如家的标准。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赛克思液压:制定液压件行业服务新标准

赛克思液压:制定液压件行业服务新标准

毫无疑问,如果该标准得到推行,无论对于企业还是用户都是双赢的局面,企业可以保证一定的利润空间,用户则可以用合理的价格获得优质的服务。重点在于,赛克思液压出于什么样的现实情况制定出的这种战略,这个战略又将如何推行?

看好液压件后市场

姚广山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经验何其丰富,他精心制定的发展战略也必定经过细致的思考。“做液压件前市场的企业,这几年都过得不是太好,大家的利润空间都不大,所以也很难有太多的精力和资金去进行产品研发,液压件行业发展相对缓慢也是一个比较无奈的事实。但是赛克思液压在不良的市场形势下,2013 年依然实现了30% 的增长,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也发现,在前市场发展受挫的时候,液压件后市场的空缺逐渐显露出来。各个液压企业都有自己的后市场部门,也都具备一定的后市场技术能力,但是并没有将后市场列为发展重点。赛克思液压打算去尝尝这只‘螃蟹’的味道。”姚广山说。

想品尝这只“螃蟹”显然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幸运的是,赛克思液压通过多年的积累,在全国各地发展了4 0 余家代理商,这些代理商为赛克思液压提供了完整的售后服务网络。另外,赛克思液压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代表着其技术基础和人才储备可以得到充分保障,这也是构建庞大的后市场网络必备的条件。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