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精钢“巨无霸” 沃得W152型装载机

www.d1cm.com2013/09/25 15: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祥

沃得W152型装载机是借鉴国内外“50机型”装载机产品先进技术和先进结构,专门针对重型工况作业特点设计的一款全新重载型装载机。整车布置合理,上下主铰接板距离大,轴距大,整机结构更稳定,前后车架板材厚,强度高,承载能力超强。18t的强大掘起力,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况。

沃得W152型装载机的动力系统配备了潍柴WD10G220E23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62kW,最大扭矩900N·m,而且WD10G220E23型发动机的进气方式为更加前卫的涡轮增压方式,使原本已经强劲的动力更上一层楼。9.7L的排气量在满足动力需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燃油消耗。

沃得W152型装载机

沃得W152型装载机

独特的铰接设计

由于装载机的工作性质,要求运输转场的速度快,而使装载机在工作中处于高负荷的状态,无论对发动机或是轮胎,其磨损是巨大的。而这些磨损都是计算在用户的使用成本内的。降低使用成本,沃得正乐于此道。铰接居中的设计,使前后轮轴距铰接均为1600mm(轴距3200mm),因此保证了装载机在转向时前后轮轨迹一致,从而减小轮胎功率消耗和磨损。

沃得W152型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沃得W152型装载机主要技术参数

说到铰接,沃得W152型装载机的铰接设计可谓是一大亮点。上、下铰接开档加大至800mm,整机稳定性更好,将前传动轴布置于下铰接板上方,有利于保护传动轴。铰接采用双列圆锥滚子轴承,结构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即使恶劣工况下也能轻松应对。铰接式车架结构设计,适合重载作业的结构,承载能力强,超过180kN超大掘起力。38°的转向角,转弯半径小并且操作灵活快速,适应于各种工况作业。车架采用箱式结构,使用寿命更长。车架两侧备有大尺寸检修通道,方便检查和维修。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