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端品质重载未来 2013沃得重工新品下线发布

www.d1cm.com2013/07/10 14: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9日上午,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2013年新产品——沃得W136Ⅲ、W152轮式装载机、W2500LC-8挖掘机下线发布会。会上沃得重工生产副总寇总、营销公司钟总、融资租赁公司毛总以及挖掘机总工程师牛工、装载机总工程师李工为新产品下线进行了剪彩仪式,部分沃得代理商同时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2013沃得重工新品下线发布会现场

2013沃得重工新品下线发布会现场

沃得重工W136Ⅲ轮式装载机

沃得重工W136Ⅲ轮式装载机

沃得重工轮式装载机W136Ⅲ采用独立的变矩器和定轴式前四后二变速箱,优化了操纵性能,提高作业效率;结构简单,零件通配性好;档位的选择性大(前四后二);故障率低,维修方便;功率覆盖广,能基本满足中小型装载机要求。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