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试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得重工W285-8挖掘机:大块头有大智慧

www.d1cm.com2013/05/20 13: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2013年3月伊始,我国南方市场上中小型挖掘机供不应求,甚至一些机型出现断货的现象。这是否预示着经历过低迷市场环境的洗礼,工程机械市场有望再次启动?是全面的,还是区域的?是全线产品,还是某些产品? 至于答案,我们还是交由市场本身吧。笔者近距离体验了一款8t级小型挖掘机——沃得W285-8型挖掘机,在此为读者细细解读一番。

沃得重工W285-8挖掘机

沃得重工W285-8挖掘机

震撼登场

大概是职业的敏感,一路上记者都在搜寻小型挖掘机的影子,幸好长沙正处于发展热潮阶段,大大小小的挖掘机“散落”在长沙的各个角落。长途跋涉之后,在沃得重工代理商湖南信永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经理王磊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本次试驾地点。首先进入眼里的是排列有序的各品牌挖掘机的停车场,场地里从蓝到红再到黄,由大到中再到小。记者等待主角登场期间粗略地估算了一下,数量在50台以上,而吨位则几乎涉足全系。

千呼万唤始出来,W285-8伴随着播放的动感音乐驶进工作场地,见到它的第一面记者便被惊到。“一台85的设备怎么能拥有这么大的块头?”在记者的潜意识中,总会把小型挖掘机和袖珍、灵活、轻便等词语关联到一起,即便是8t级的挖掘机看上去总应该是循规蹈矩的吧?但是W285-8的出现颠覆了我的潜意识。王磊说到:“在租赁市场上,很多施工方并非十分注意挖掘机的吨位,但是会很在意挖掘机的体积,大块头给人一种踏实与力道并存的感觉。”如此魁梧的身躯横在眼前,即便是同吨位的挖掘机竞争,相信也会为W285-8增色不少。

沃得重工W285-8挖掘机

沃得重工W285-8挖掘机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