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结构改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农用挖掘机铰接回转装置的改进

www.d1cm.com2013/06/21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安存胜 路买林 聂福全

2.改进后的结构特点

基于上述原因,决定对该铰接回转装置进行改进。经研究,决定改进方案如下:将回转台上、下连接板部位分别通过上、下半轴与转向架连接;采用关节轴承替代上、下半轴与转向架连接部位的32312型短圆柱滚子轴承。

改进后铰接转向装置由回转台1、衬套2、压盘3、上半轴4、黄油嘴5、关节轴承6、定位销7、锁紧螺母8、压盘9、下半轴10、连接螺栓11、回转轴锁片12、锁片螺钉13、垫片14、回转台连接销15、转向架16、回转台连接销17组成,如图2所示。

将铰接转向装置改进后,回转台1通过回转台连接销15、17与挖掘机后机身连接在一起,转向架16通过上半轴4、下半轴10及2个关节轴承6,分别与回转台1的上、下连接板连接为一体,转向架16围绕上半轴4与下半轴10形成的回转中心进行旋转。当挖掘机需要回转时,安装在转向架16上的工作装置在转向缸带动下,沿回转中心实现双向回转动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