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鉴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6/24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大船
感受工作之美

ZAXIS70-5G来了。

自bauma2013上,日立建机全新-5系列ZAXIS挖掘机大放异彩之后,日立建机新一代7t小型挖掘机ZAXIS70-5G便奔袭而至,力求在如火如荼的国内小型挖掘机市场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

人性化机体布局

首先从外形着眼,ZX70-5G上部车身仍采用了经典的D型结构,整车看上去圆润、紧凑。驾驶室整体延用现行机上舒适性备受好评的CRES驾驶室。CRES驾驶室为角支柱加强结构,主要部分采用高刚性钢管,提高了驾驶室整体的强度,此外,驾驶室右侧防护栏、锁杆、安全带、紧急逃生锤等更多设施有效地保障了驾驶员的安全。

此次ZX70-5G对CRES驾驶室进行了一定的结构调整,使得内部功能装置布局更加集中。大型监控器、开关盘被集中设置于操作人员的右侧,并在监控器画面上新增设了发动机警示灯,方便操作手实时掌握机器动态。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

操作杆采用中型挖掘机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先导操作杆,增加灵活度的同时减轻长时间操作所带来的疲劳感。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高效。

进入驾驶室,能够明显感觉到前窗视野的开阔,动臂的背面也不会遮挡前窗视线,可以清楚地确认到作业状态。顶部天窗采用了开闭式设计,可以让操作手在进行最大挖掘高度操作时,也能看到铲斗。

驾驶室内的装备继承了日立建机一如既往的舒适便捷性。对于常年工作于尘土飞扬环境的ZX70-5G来说,可移动的皮革制座椅,不但保证了结实耐用,还可以轻松擦除和清洁脏污。点触式前窗锁紧器、大功率全自动空调、带冷热功能的饮水杯座等设计无一不让人感受到ZX70-5G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无微不至。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局部装置

日立建机ZAXIS70-5G小型挖掘机局部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