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第三代CXB系列液压挖掘机新品上市

www.d1cm.com2013/06/21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挖掘机“会思考”

2013,凯斯工程机械具多重优势的新品CXB系列第三代“会思考”的液压挖掘机强势登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操控、更高的产能、更低的燃油消耗、更省心的设备管理以及更清洁的排放。一代融合前沿技术的设备能否令日渐同质的挖掘机市场再起波澜?

若你关注过“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一定不会对挖掘机“会思考”的概念陌生。因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代表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便获得了2013年度该评选的“应用贡献金奖”。

请不要将前沿技术的冲击当做“外来物种入侵”,事实上CXB系列的推出可看作挖掘机整体性能的跨步,就像当年小松的产品序列从“-7”升至“-8”,而针对不同吨级的产品,凯斯设计师也做出了不同的设计。其中,根据CX75SR至CX240B机型适应的工况,将智能节油作为研发重点,而针对CX300B至CX800B机型,设计师将智能、强悍、耐久于一体,以满足其常作业的矿山工况。

凯斯第三代CXB系列液压挖掘机

凯斯第三代CXB系列液压挖掘机

整体提高

凯斯CXB系列的部分机型在发动机系统上进行了升级,这些款型的发动机喷油嘴进行了设计变更,改进后的发动机具备更大的喷油压力、更精确地油量控制、更优化的结构尺寸和喷油嘴,以实现更精准的燃油喷射控制。而改进型发动机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也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清洁环保的排放。

新机型标准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大小臂。重负荷动臂和斗杆经过再加固和内部钢板厚度增加,能够经受住长期大规模重型施工的恶劣条件。动臂根部采用高强度锻造部件,并且动臂与斗杆的前端分别使用了整体铸造端头,减小了高强载荷造成的结构应力分布不良,降低了工作装置开裂的可能性、延长了工作机构的使用期限。重新设计了箱体的受力结构和焊接位置,让设备应力分布更合理。高强度新型树脂垫片被应用于动臂两端的铰接点,减小了连接处的自由间隙,降低了磨损与噪声。斗杆采用强化钢材进行加工,装备了加强筋。在岩石装卸、挖掘等恶劣工况作业时能有效防止斗杆受损。

凯斯第三代CXB系列液压挖掘机

凯斯第三代CXB系列液压挖掘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