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维修分会官网 > 会员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 三一 旋挖钻 客运专线 基础建设

徐州峰利组织第8届液压泵马达维修技术培训班

2008/08/27 14:10来源:

徐州峰利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8月办第八期<<液压泵马达维修技术>>培训班,届时会有液压工程技术教授,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设计专家,工程机械维修专家为学员授课,理论课深入浅出,实践课生动真实。

培训目的 对于一般的机械维修工,可以通过学习对液压系统和元件有一定了解,并且能够初步判断故障和说出元件的名称和系统的故障名称,能够和我们充分交流,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简单的液压系统的故障。

培训目标 使得我们的学员可以掌握液压泵、马达的基本的维修技巧和各种工程车辆基本的液压系统故障分析的方法,并可以在现场进行液压系统故障的判断并进行设备的维修。

对于想要开液压配件公司或液压维修公司的学员,能够了解到液压元件的基本特点,可以正确的对客户说明液压元件的功能及对客户进行报价,可以像专业人事一样对用户进行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徐工路机批量出售

    关注BaumaChina2010

    关注BaumaChina2010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龙工推出新品挖掘机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河南陆德新品推介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中联欲做全球前五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