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英雄故事第四季征战东北:永不停歇的动力源

www.d1cm.com2014/01/06 17: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04年8月3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长春市主持召开了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最高规格的会议。他指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东部地区发展并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支持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加快调整、改造,实行东西互动,带动中部,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这是党中央作出的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用新思路、新体制、新机制、新方式,走出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新路子。由此,一场新的“辽沈战役”拉开帷幕。

本期专辑是Caterpillar(卡特彼勒)用户专刊――《笃行》在2013年的最后一辑,我们采访了位于河北省和天津市的Cat®(卡特)挖掘机用户云全宾和李国华,虽说冬季来临,但他们在"京北新城"和天津市区的建筑工地的施工依旧火热。此外,我们还走访了位于东北地区的3位Cat挖掘机用户:黄宪林、于振芳和张海峰,他们都是土生土长东北人,对这片黑土地怀有炽热的情感,无论是在楼盘林立的城市中心,还是在深山中的采石场,都是他们开展"振兴东北"战役的主要战场。而冬季的东北地区气候寒冷,土地坚硬,他们也无一不是在Cat 挖掘机强劲动力的支持下为实现家乡的建设而竭尽全力。Cat 挖掘机不仅具有卓越的稳定性、适应多样工况的能力及优质贴心的服务,在面对极寒的施工环境时仍然能够保持高效,为诸如城市道路、新农村建设、市政规划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提供有力保障。

如果把故事中主人公们的一片赤子之心形容为永不停歇,那么可以说Cat 挖掘机为他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Cat 英雄故事第四季文字内容推荐(关于卡特挖掘机用户的故事):

Cat 英雄故事第四季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