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www.d1cm.com2013/12/27 14: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从一名乡村实习医生到自卸车经营者,再到挖掘机个体户,直至年产值逾千万的机械公司老总,云全宾走过了一段五味杂陈的创业之路。与Cat® 结缘的那一天起,云全宾便在创业路上高歌猛进,在被称为“京北新城”的怀来地区建设中,他的4台Cat 挖掘机正在创造常年零故障的传奇。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造城者的法宝 常年零故障卡特助云全宾闪耀京北新城

造城无间歇

怀来县隶属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与北京延庆接壤,自古就有塞北通衢之称,云全宾的家乡和“战场”就在这里。

2010年10月21日,河北省政府正式提出“环首都经济圈”的发展计划,怀来县成为京北新城的孵化基地。不知是冥冥中注定还是眼光卓越,云全宾正是在那时开始考虑进军挖掘机行业,次年,他购买了第一台Cat 323DL挖掘机,投身于这场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中。

与大多数非机手出身的创业者一样,云全宾自己并不会驾驶挖掘机,他对记者表示,结缘Caterpillar®卡特彼勒)是一种幸运,卡特彼勒确实做到了帮助客户成功。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威斯特中国,卡特彼勒中国华北及东北地区代理商)的工作人员不仅帮他打理好了一切设备使用、保养问题,还积极介绍施工项目给他;而Cat 挖掘机无与伦比的稳定性能也立刻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云全宾的挖机之路初战告捷。之后两年,他又陆续购进了1台Cat 323DL、1台Cat 315DL和1台Cat 306小型挖掘机,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随着怀来京北新城如火如荼的建设,云全宾的事业蒸蒸日上。

京北新城作为环北京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厂房、小区、道路等项目逐步上马。云全宾的挖掘机在全年共计10个月的可施工时段内马不停蹄,每年每台工作时长近4000小时。令人惊叹的是,在如此高强度的应用下,他的Cat设备却创造了“零故障、零停机”的奇迹。云全宾说:“我当初选择Cat就是因为了解到其挖掘机的稳定与可靠,这种土方工程Cat做起来太轻松了,京北新城的建设还将持续3-5年,我的零故障纪录也一定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