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市场需求低迷 卡特彼勒销售额同比下降12%

www.d1cm.com2013/12/25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巨头卡特彼勒表示,在截至11月30日的三个月中,其经销商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2%。

该跌幅与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保持一致。今年,卡特彼勒来自矿商的订单降幅严重,全球多个地区对工程设备的需求也很低迷。

卡特彼勒表示,经销商“电力系统”的销售额在过去三个月中下降了5%。较10月底统计的下降9%有所好转。

具体来说,北美地区的销售额降低2%,亚太地区降低24%,拉丁美洲降低8%,欧洲、中东和非洲共降低了16%。

事实上,从2013年开始,卡特彼勒的销售额增长就一直不理想,销售额已经连续一年下降。这或许意味着,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没有市场预期得那么好。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