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at(卡特)挖掘机成就李国华的市政“标杆工程”

www.d1cm.com2013/12/27 14: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从天津大道到天津体育馆,再到遍布市区周边的新农村建设,李国华的天津市华信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5年的时间里参与了众多“标杆工程”,在这些工程的背后,是李国华与Cat® 挖掘机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回忆……

幸运的是结缘Cat

采访中,李国华一直保持着平缓的语速,不温不火,然而,每每提及Cat 挖掘机的方方面面,李国华都会一改常态,语气开始变得激情四溢,言辞中流露出来的是对于Cat 挖掘机的赞扬与感激之情。

从1995年与两个哥哥合伙经营建筑公司以来,李国华就跟机械结下不解之缘,天生对于机械设备的好奇与喜爱也让他在这条路上越走越顺。2008年,李国华成立了天津市华信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每年的产值在6000万元人民币左右,公司主要负责的业务包括土石方工程承包、市政道路、基础建设及道路抢修等。自公司成立以来,李国华率领自己的团队先后投入到天津市各大标志性路段及建筑的施工中,天津新农村建设的热潮中也随处可看见他的身影……

公司成立之后,出于业务的需要,李国华先后购买过很多品牌的挖掘机,但是最令他中意的还是Cat 挖掘机。李国华对我们说:“公司的发展这么顺利,最值得感激的‘功臣’是Cat 挖掘机,事实证明能够结缘Cat 挖掘机对我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Cat挖掘机用户——李国华

Cat 挖掘机用户——李国华

试试看?却长久相伴

从公司成立至今,李国华陆续购入了共8台Cat 挖掘机,包括6台Cat 320D GC挖掘机、1台Cat 320D挖掘机和1台Cat 307D挖掘机,并将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全部淘汰。

2010年,早就听闻Cat 挖掘机的李国华打算购入1台试试看。Cat代理商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斯特中国)的销售人员极力向他推荐当时刚刚下线的Cat 320D GC挖掘机。Cat 320D GC 是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在Cat 320D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除了性能有了一定的提升,油耗也大大降低。听到这一描述,李国华心动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购入了1台Cat 320D GC。

没想到,Cat 320D GC 的出色性能和极低的油耗大大超越了李国华的预期。据他介绍,施工时,每台挖掘机每天连续工作16小时,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的工作量下,其他品牌的挖掘机早就吃不消,但是Cat 320D GC 依然运转正常,甚至比其他品牌同级别的挖掘机节油20%以上。说到这里,李国华有点兴奋,"除了节省油耗之外,Cat 320D GC质量非常可靠,从未因为设备故障问题而耽误工程进度,即便是有小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售后人员便会火速赶到现场,帮忙排除故障,这一点真是没话说。"此后,李国华在1年的时间内又陆续购入了5台Cat 320D GC挖掘机。

2011年,李国华带领团队承包了天津大道1.7km路段的维修工程,在Cat 320D GC的鼎力协助下,李国华按期出色地完成了工程,此外还得到了市政部门的奖励--全部工程10%的工程款,他表示,“现在的我对于Cat 挖掘机,不仅仅是热爱,更多的是感激与依赖,Cat 挖掘机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无法取代,并且只要有一天还在挖掘机这个圈子里,我就不会离开Cat 挖掘机的相伴。”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