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发布新款三防手机 适用工地等环境

www.d1cm.com2014/01/07 10:43来源:搜狐

日前,卡特彼勒(Caterpillar)在CES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三防功能手机Cat B100。

卡特彼勒是世界上著名的大型机械制造商,主要生产卡车、工程机械等设备。Cat B100支持IP67防护级别,还达到了MIL 810G防护标准,这些标准意味着它不仅可以完全隔绝灰尘,还可以在3英尺的水下防水30分钟。此外,它具备了防摔、抗极端温度等一般手机不具备的功能。

Cat B100配备了2.2寸240 x 320分辨率的屏幕,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机身空间不大,但是支持最大32GB的额外扩展。Cat B100的尺寸为123 x 56 x 17.5mm,重136克。

Bullitt Mobile的联席CEO戴夫·弗洛伊德(Dave Floyd)表示:“Cat B100是一部实用、硬朗、可靠的手机。其坚固耐用的特点、超长的电池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是那些需要在极端环境下使用手机的人们的理想选择,Cat B100不会让你失望。”

显然这不是一部让用户聊天、上网或下载应用的手机。但是假如你在工地等昂贵的智能手机容易损坏的环境下工作,Cat B100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将首先在欧洲上市,并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其它市场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