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贴身贴心再造服务 徐工道路跨界“合聚变”

www.d1cm.com2013/06/27 14: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观察用户行为

我的客户每天都在考虑什么问题?

什么让他们头疼?

他们的时间、资源和精力如何安排?

有能力搞清楚这些问题的企业,通常能在更多方面满足用户新的需求,明白哪些客户应该大力发掘,哪些应该舍弃。需求创新要求理解客户的需求,并能解决你的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不幸的是,大多数公司都不能回答上述问题,因为他们仅从产品需求的角度看待用户。而徐工道路在做出切实的改变,重新解读用户价值链,并寻求改变它们的机会,在徐工看来,这个秘密就在于从关注产品销售转为观察用户行为。这就意味着要研究用户的消费行为、成本、资金需求、信息流,还要寻找瓶颈和信息不对称,帮助用户减少麻烦或消除不便。“只有当我们把工作重点从完善产品的功能转移到为客户解决复杂问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与客户建立更高级别的联系,把自己从一个供应商角色,转化为用户心目中有关键地位的合作伙伴。”徐工道路相关负责人表示。

用户为徐工道路服务部赠送锦旗

用户为徐工道路服务部赠送锦旗

徐工道路服务培训

徐工道路服务培训

移动CRM,随时派单,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移动CRM,随时派单,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