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云南省公路局领导莅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参观

www.d1cm.com2013/07/03 12: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14日,云南省公路局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行20余人莅临事业部参观交流,事业部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参观了成套筑养护机械产品,双方就今后加强在公路养护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

云南省公路局领导莅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参观

云南省公路局领导莅临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参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化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的创新优势以及在国家公路养护方面的杰出贡献。云南省公路局对徐工集团作为民族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对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设备的自主创新优势及核心竞争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徐工设备多年来在云南省公路养护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云南省公路局设备物资处处长巴福生表示,云南省公路局与徐工集团的合作和交流有着深远的历史,为彼此带来了巨大的实惠。他希望下步徐工集团能够重点针对云南省多山区、多灾害的路况特点,更加致力于产品质量改进和技术提升,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化杰表示,致力于做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事业部将继续提高公路养护机械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筑养护机械产品。此次更是希望以云南省公路局的参观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公路养护方面等领域的合作,为全国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云南省公路局是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下的全省公路管理养护专业机构,负责全省道路的规划、建设、养护、路政等。2009年以来,云南省公路局持续开展的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劳动竞赛,在过去4年的强养护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推手作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