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永州卡特挖掘机用户毛学军和他的“左膀右臂”

www.d1cm.com2013/06/02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每天清晨,毛学军都要亲自将他的孩子们送到楼下,叮嘱司机安全把他们送往学校,然后和妻子乘坐另一辆汽车向矿上驶去。中途,在那家每天光顾的早点铺门口停下,让妻子进去吃上一碗热乎乎的米线,而自己则坐在车里开始了一天的繁忙。

卡特<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用户毛学军

卡特挖掘机用户:毛学军

Cat 相助 矿石变为财富

永州市零陵东湘桥锰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湘桥公司”)是毛学军在2009年收购的,拥有占地0.93平方公里的山地开采权。此前是他的一个朋友经营管理的,但由于各种原因致使这个“聚宝盆”一直未能得到挖掘,朋友万般无奈之下遂萌生转手之意。而这时毛学军手里已经掌握一些资金——他将经营7年的客运公司变卖,然后将东湘桥公司70%的股份收入旗下,而这就成了他再次创业致富的主要战场。

经过近2年的建设,毛学军的三个矿厂拔地而起。他出身平民,深知山区百姓生活的艰辛,于是在洽谈中屡屡让步,最终以更为优厚的补偿条件将村民妥善安抚。此时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旦挖掘机到位,就可以“挖掘财富”了。

在厂房建设期间,毛学军曾经租赁过Cat 挖掘机,他对Cat 挖掘机最初的印象是工作效率奇高,并且质量稳定。之后,在Cat 湖南省总代理—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昌公司”)的安排下,毛学军到Caterpillar(卡特彼勒)公司位于无锡的工厂参观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优秀的管理经验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当正式“开山”动工时,毛学军毫不犹豫地选择了Cat 设备,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购买了7台Cat 320D挖掘机、2 台Cat 323DL挖掘机和1台Cat 336D 挖掘机。

谈到自己已经拥有的10台Cat 挖掘机,毛学军深情地说:“我非常感谢卡特彼勒公司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这个矿山如果没有Cat 挖掘机的支持,不会这么顺利地发展到今天。”的确,作为锰矿上的主要生产工具,挖掘机的表现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成败。

这10台Cat 挖掘机已经分别工作1年到2年不等,毛学军说它们一年平均工作3000 小时,从未出现过大的故障。他介绍道,锰矿石非常坚硬,这对挖掘机的要求很高,首先要动力足,否则根本挖不动;其次是要速度快,这样才可以保证工作效率,而Cat 挖掘机具备这两点要求,并且远远优于其他品牌的设备;而配备“大号”容量的挖斗更是在提高产量方面锦上添花;另外,锰矿上工况恶劣,粉尘飞扬,而Cat 挖掘机无论是驾驶室的密封性,还是空气滤清器的过滤性能都堪称完美,这也是毛学军一直坚持使用正品配件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毛学军的锰矿所处的地理环境复杂,四周群山环绕,作业空间相对狭小,这为开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毛学军的10台Cat 挖掘机担负着“移山”的艰巨任务:首先要将矿石从土方中剥离出来,由渣土车将矿石和渣土运走;开采完毕后,还要将渣土运回原地,从而继续开采原先堆积渣土的山头。如此往返不停作业,工作量是超常的,这就需要机械设备具备非凡的稳定性。而Cat 挖掘机的卓越品质和稳定耐用的性能一直是业内公认的,对此,毛学军用简短的话语诠释了Cat 挖掘机的这一特点:“从开始开采到今天,Cat 挖掘机从未因质量问题使我们停工!”

谈到售后服务,毛学军更是滔滔不绝。信昌公司的售后服务人员不仅按时、定期来到工地现场进行巡检,而且每逢设备即将进行保养时,都会短信或电话提示。设备有时出现问题,只要拨通电话,永州地区的服务人员在1 个小时内就会赶到。

经过2年多的经营,东湘桥公司如今已经成为永州地区规模排名前三的锰矿。虽然2012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使得钢材价格下降,但毛学军并不担心并对前景充满信心。

2013卡特英雄故事专题

2013卡特英雄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