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被评为第81名增长最快的公司

www.d1cm.com2013/09/03 09:28来源:互联网

《财富》杂志于2013年8月29日发布了2013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这份以“增长”为考核指标的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锁定在美国上市交易的所有公司,根据其近三年来的营收增长率,每股收益增长率以及三年期年化总体回报率进行排序,从中可以看出哪些企业欣欣向荣,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正取得成功。

在今年的榜单中,按行业类别来看热门公司集中在工业和科技两大领域,100家上榜公司中工业股占28家,老牌机械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今年也出现在了榜单上,排名81位。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卡特彼勒年均每股收益增长率达到71.7%,年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9.8%,年均投资回报增长率为13.5%。

根据卡特彼勒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3财年第二财季,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下滑,此次入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无疑是对卡特彼勒近年来发展的肯定,同时也为投资者增持卡特彼勒股票提供了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