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设备邳州运河工区正式服役

www.d1cm.com2013/05/2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RP452L小型摊铺机

主要用途:

路面翻修工程:适用于市政道路、县乡公路的建设以及高速公路和各等级公路的维修养护作业;适用于城市小区道路、自行车道、景点景观“绿道”、或其它狭窄区域道路的铺设。

性能特点:

RP452L型摊铺机是国内推出的首台全液压小型轮胎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整机采用全液压驱动和电液自动控制,技术先进,性能可靠;整机最小宽度仅为2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小,机动灵活,适用范围广;后四轮驱动技术,较同类产品驱动力大大提高;人性化的设计使产品的使用和维护简单方便;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RP452L小型摊铺机

RP452L小型摊铺机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