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LY100T沥青路面养护车施工侧记

www.d1cm.com2013/05/22 09: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4月3日下午14:00,253省道邳州议塘段,现场车流涌动,在半封闭状态下,一台徐工XLY100T沥青路面养护车正在对一损毁路面进行紧张维修。历时不到两个时,就圆满完成了主干道的养护修补任务,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缓解交通压力。

徐工XLY100T沥青路面养护车是以汽车底盘为基础,主体前部设燃料供给系统,其后依次排布燃烧系统,骨料提升系统、搅拌系统、尾部设保温系统,车上还装有小型压路机、打夯机和切割机,是一种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性能产品,整机在灵活性、机动性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结合前期市场调研,同时根据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该车更能适应多种路面作业,在施工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都更加完善、科学、合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经过十几年的产业积淀和技术创新,徐工已然成为国内唯一能够提供成套筑养护机械的领军者。徐工新一代综合养护车XLY100T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徐工筑养护机械产品的谱系,为中国养护机械产品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标志着徐工在“大养护时代”扬帆起航!

将损毁路面切割的方方正正

将损毁路面切割的方方正正

刨料:对路面总体结构破坏尽量小

刨料:对路面总体结构破坏尽量小

装载废旧料

装载废旧料

强力清扫

强力清扫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