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设备邳州运河工区正式服役

www.d1cm.com2013/05/2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徐工集团合作研发,为一类试点工区量身打造的小修作业成套化设备(包括综合养护车、随车吊、挖装推一体机、滑移多功能机、沥青路面铣刨机、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等)抵达邳州市运河养护工区,并正式服役。

邳州位于江苏省北部,邳州城市别称良城。邳州古称邳国、下邳,民国元年始称邳县,1992年7月撤县设邳州市。邳州人杰地灵、物阜民丰。区位优势明显,陇海铁路、霍连高速公路与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地处苏、鲁、豫、皖接壤地区,位于江苏省确定的徐连都市圈中部;观音、临沂、连云港三大机场近在咫尺,市区坐落在东陇海铁路与京杭运河的交汇处,是苏北、鲁南水陆交通枢纽,是最具活力、最具魅力的现代化新兴城市。东临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西依历史文化名城徐州,位于江苏省确定的徐连都市圈的中心,地理位置极为优越。

2012年,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末全省公路养护基本实现现代化,力争一、二级公路养护全部实现机械化的发展战略目标。指定徐工集团研发适合实际的公路养护机械设备、养护工艺和养护材料,并选定南京和徐州作为试点。研发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和厅公路局领导先后多次实地调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徐州市公路处与徐工集团联合开展了养护机械化成套化的调查与研究,重点做好了综合养护车的开发。据悉,徐州作为全省小修作业机械成套化设备试点城市,已选定邳州市运河养护工区作为试点进行标准化配备。

邳州一类工区配备徐工成套设备如下:

一、XM120F沥青路面铣刨机

主要用途:

路面翻修工程:可广泛地应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停车场等大面积沥青混凝土面层的铣刨和水泥混凝土面层的拉毛作业。

性能特点:

XM120F型铣刨机是徐工最新开发的铣刨机产品。 采用前输料形式,拥有功率自分配、四履带驱动、皮带驱动铣刨鼓等功能。

XM120F沥青路面铣刨机

XM120F沥青路面铣刨机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