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养护设备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设备邳州运河工区正式服役

www.d1cm.com2013/05/2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五、LW500FL轮式装载机

主要用途:

路面重建工程:在道路、特别是在高等级公路施工中,装载机用于路基工程的填挖、沥青混合料和水泥混凝土料场的集料与装料等作业。此外还可进行推运土壤、刮平地面和牵引其他机械等作业。

性能特点:

LW500FL装载机是徐工集十年专业经验,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效、节能型产品。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因此它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一。该机型驾驶室和机罩采用阻尼降噪等处理,振动和噪音大幅降低,其中噪音降低6分贝(dB)以上,极大提高驾乘舒适性。

LW500FL轮式装载机

LW500FL轮式装载机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