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场试驾 雷沃FL955F ETX+装载机耀市升级

www.d1cm.com2013/05/21 1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雷沃ETX装载机自推出以来,以“更可靠 更安全 更舒适”的特点广受用户好评,成为行业瞩目的优秀装载机产品。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和对用户需求的充分调研以后,福田雷沃重工对原ETX机型进行了精细化升级,推出了ETX+系列新产品。ETX+产品主打节能化和智能化。

今天第一工程机械网的记者,带您一起深入了解ETX+做了哪些精细化升级。

雷沃厂区科技创造未来的标语激励着所有员工

雷沃厂区“科技创造未来”的标语

一进入雷沃的生产基地大门,巨大的“科技创造未来”标语就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跟随厂区技术人员,记者见到了期待已久的雷沃FL955F ETX+轮式装载机。

令人期待的雷沃FL955L ETX+轮式装载机

令人期待的雷沃FL955L ETX+轮式装载机

主要性能参数

整机工作质量:167,00KG

额定载重量:5,000KG

额定功率:162KW

斗容:2.5m3~4.5m3

最大掘起力:175KN

最大牵引力:160KN

最大卸载高度:3135MM

整机外形尺寸(长x宽x高):7700x2980x3420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