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田雷沃瞄准市场需求 开展钻机租赁新业务

www.d1cm.com2013/05/21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4月,福田雷沃重工成功举办了“雷沃旋挖钻经营性租赁业务启动会”,这标志着雷沃旋挖钻经营性租赁业务正式运营。雷沃旋挖钻租赁业务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创造价值,推进雷沃旋挖钻由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的转型,从而适应市场终端对雷沃旋挖钻产品多样化的需求。

首台雷沃租赁旋挖钻机

首台雷沃租赁旋挖钻机

雷沃旋挖钻的租赁产品主要有10吨米、15吨米,20吨米、30吨米,涵盖福田雷沃重工全系列旋挖钻机产品。4月26日客户闫有山租赁的第一台FR626D雷沃旋挖钻从公司正式发出,于4月30日到达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承建湟浦川大桥项目。在雷沃旋挖钻跟机机长房北臣的现场操作指挥下,平均每天成孔140延米,日产值3万余元,给客户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截至4月30日,雷沃旋挖钻租赁业务共签订租赁业务订单多份,实现了雷沃租赁业务的首月开门红。未来,雷沃旋挖钻将在融资租赁业务基础上继续加大经营性租赁业务的投入,为福田雷沃重工实现全球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