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信任成就未来

www.d1cm.com2012/11/14 09:4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Cat® ( 卡特)挖掘机让李白文在绵阳地区占尽先机,卡特彼勒的品牌号召力、卓越的产品质量、高效率和低故障率让求租者络绎不绝,李白文对于市场预期的正确把握为他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笃行》卡特彼勒:李白文占尽先机 信任成就未来

“噫吁嚱,危乎高哉!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崇尚浪漫主义的李白把这巴蜀之地的交通描绘的如此艰辛险恶,但即使如李白天马行空也无法想象,在现代化建设机械的阵阵轰鸣声中,现在的四川已是天险变通途。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的修建把难于上青天的感叹永远留在了历史的深处,而我们建设的步伐似乎很少停驻。

在见到他之前,我把他想象成一位口若悬河的精明商人,电话里那听不太懂的四川普通话让我不免对这次采访有几分担心。直到他来到我的眼前,我才发现自己的想象又出错了。他是朴实的,中等身材,甚至在摄像师的镜头前还显得不太自然,如果不是工作人员提醒我,我无法把他和拥有数台卡特彼勒及其他品牌挖掘机的老板联系在一起。

他叫李白文,来自四川绵阳,去过那里的人都说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风景如画,而那里也正是李白出蜀前生活了二十余年的地方。我妄加揣测他的名字含义,李老板的父母希冀他如李白一般富于文采,然而实际生活中,李老板的工作是出租挖掘机,改变李白所谓的“蜀道难”。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