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专家寄语 称赞柳工技术人才发展之路

www.d1cm.com2012/10/30 10: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马文星:教授、博士生导师。1962年8月生于吉林省梨树县。1991年于吉林工业大学工程机械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并留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1994年至1995年作为访问学者赴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和多特蒙德大学进修。现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机械技术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及控制分会委员,液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液压气动密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柳工—吉林大学液力机械传动研发基地主任,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液力传动与自动变速;工程机械与智能控制。主持和参加完成国家攻关“大功率履带推土机动态匹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液力变矩器现代设计理论”、国家863计划专题课题“大型泵与风机液力调速节能关键技术研究”等国家、部省级项目20余项;获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持完成企业委托液力传动和工程机械研发项目15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编著《液力传动理论与设计》、《筑路与养护路机械》、《特种车辆》专著3部。

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1.工程机械液力传动研发,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重型及特种车辆自动变速技术研究,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马文星教授

马文星教授

柳工寄语:柳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的一面旗帜,肩负着振兴民族工业的历史使命。多年来,柳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率先在行业内开拓出与高校进行战略合作并与高校科研团队合作建立研发基地的“产学研”发展模式,攻克了许多工程机械核心技术难题,并成功研发出了多款绿色节能的工程机械产品。近年来,柳工还以“教学金” 、“奖教金”的形式大力支持高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高校也为柳工不断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高技术人才,走出了一条“合作创造价值”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这些都将成为柳工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致胜法宝。我们为中国有这样的企业而骄傲,更为柳工在世界工程机械领域的腾飞而自豪。

祝愿柳工事业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