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关于“柳工龙腾印象摄影大赛”利用“刷票软件”刷票的公告

www.d1cm.com2012/10/25 18: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尊敬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柳工“龙腾印象”摄影大赛活动(点击进入摄影大赛活动),自活动于2012年8月31日上线以来,收集到了众多网友的众多优秀作品,同时大家积极为优秀作品投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此,活动主办方深表感谢!

近日,活动组委会接到网友举报,投诉部分作品存在利用“刷票软件”刷票行为,为保障每位参赛者的权益,维护“柳工‘龙腾印象’摄影大赛”的公平、公正行为。主办方对大赛作品投票情况进行严查,排查出“长臂给力”、“两头忙,赚钱爽”、“我的好帮手”、“美丽的大脚”、“力拔山兮气盖世”5部作品存在利用“刷票软件”的刷票行为。

对存在问题的作品处理结果如下:

1、所有利用“刷票软件”刷票的票数全部剔除,在此基础上再减掉100票以示惩戒。

2、处理后:长臂给力——20票;两头忙,赚钱爽——14票;我的好帮手——20票;美丽的大脚——0票;力拔山兮气盖世——0票。

最后,提醒各位参赛网友,本次摄影大赛最终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26日24时,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机会,取得最好的成绩。

望各位参赛者与主办方一起维护活动的公平、公正。

本次摄影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0月25日

附件:具体投票排查截屏记录

1、 用户名为“igguide”的网友上传的主题为“长臂给力”的作品,作品提交时间为10月24日9时59分,截止10月25日13时,其作品票数过快增长至7691票。具体如下图:

经第一工程机械网后台技术排查及分析,认定其登录注册名均为“刷票软件注册刷票”,如下截图: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