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ESCG精英智汇曾祥:代理商冬天的机遇

www.d1cm.com2012/10/26 17: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河南开封盛大开幕。本届会议聚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对于新一轮行业营销变革的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可能。

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推出制造商领袖之间和代理商领袖之间的巅峰对话,涉及到“企业战略转型与思考、创新产业升级、全球化竞争、代理商生存法则、后市场价值链”等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的若干重大论题。此外,高峰论坛还创新策划组织了市场热点专场、营销专场、后市场专场以及中小代理商发展论坛等分主题会议,邀请了主流业内企业和专家共同沟通交流,力求让与会者都能有所收益。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独家直播本次年会,敬请关注!

以下为本网编辑对ESCG精英智汇首席营销顾问曾祥讲话内容实录整理:

ESCG精英智慧首席营销顾问曾祥

ESCG精英智慧首席营销顾问曾祥

大家好,非常高兴能与在座的各位一起交流。我今天的演讲主要有三个方面:“合理控制对未来市场的期望值”,“让人糟心的五大现实难题”以及“代理商的三大机遇”。

一. 合理控制对未来市场的期望值

支撑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两大主题,一是中国基础建设整体水平的落后现状。中国城市化水平远远落后余发达国家;而铁路、公路、轨道交通、房地产、水利等建设任重道远,矿产资源的开发力度加大。二是逐渐扩大的基础建设维护更新需求。随着城市发展的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维护与更新越来越得到重视,规模庞大的交通网络维护与更新也是各个城市的头疼问题。

 影响整体需求快速增长的因素

支撑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两大主题

支撑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两大主题

1、基础建设投资更加理性和均衡,短时期集中投入现象减少;

2、保有设备数量巨大,其中包括不少低使用率的闲置设备;

3、设备资源调控能力逐步增强,设备使用率提高。

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判断

1、市场需求将稳健增长,难现爆炸式增长;

2、代理商将从经营机会向经营市场、经营客户转变;

3、盈利水平将取代营业规模成为代理商的主要经营目标。

小结

国家经济发展日趋理性,“调结构、提质量”成为主旋律,代理商对未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认识也应该更加理性,不能继续用“老眼光”看市场。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