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行业十大焦点人物对话代理商年会

www.d1cm.com2012/10/26 03: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我们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考验;2012,我们在风云变幻中寻求发展的动力和生存的机会

这些年,我们的企业习惯了以百米的速度奔跑,习惯了享受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了的行业契机;习惯了周期性的短暂回落与因此带来的下一轮的高速增长的交替……

然而,这样的规律正在被打破,平稳甚至是低速增长正在常态化。我们的企业所能做的就是积极应对,并在中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重新思考并构建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

正是基于此,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代理商年会最终将本届大会的主题确定为“转型期的应对与发展”。转型也许不是企业面对低谷期立竿见影的良药,但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二选择。10月25-27日,我们相约开封,共话行业大事。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被认为是一个最顽强、最具有活力的商业群体。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他们经历了一段最艰难,也最需要智慧和耐心的阶段。

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代理商年会邀请到5位工程机械代理商的常青树,他们的平均从业时间在20年以上,他们所在的代理企业均已超过了15年,他们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发展。

代理商巅峰对话出席嘉宾

嘉宾履历

傅耀生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

傅耀生

      傅耀生 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
      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金融系,同时获得电子工程学及管理学的学位。从事汽车及工程机械行业20多年。2000年,出任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06年起,担任挖掘机分会副理事长; 2007年获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家称号;2008年荣获昆山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突出贡献奖;2011年被集团任命为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2012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轮值会长。

杨驰升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驰升

       杨驰升 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6年毕业于武汉化工大学矿山机械专业,2011年获得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1997年创立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自创立北京恒日以来,他带领恒日人一直致力于行业的发展与进步。2010年元月及2011年元月成功举办两届“恒日客户节”,并推出“成功伴侣 无忧管家”服务品牌,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打造行业增值服务运营商之路。

曹卫国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卫国

      曹卫国  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3年大学毕业进入工程机械行业,21年工程机械代理商管理经验。2007年浙江大学EMBA、2010年浙江大学金融与投资班毕业。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擅长代理公司投资决策分析、公司财务分析。其创立的浙江立洋,在管理团队建设和公司管理制度及流程等基础管理工作方面,被同行树为标杆。

孙兆宏 安徽力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兆宏

      孙兆宏  安徽力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他的领导下,安徽力源秉承 “创造客户价值、追求卓越、持续改善与创新、实现员工成长、合作同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地将传统的工程机械代理商管理模式精细化、信息化、网络化、集团化。并由此在工程机械行业中连续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的同时(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0亿元),企业影响力与品牌声誉也与日俱增。

薛 中 济南穿山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 中

       薛中  济南穿山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2年进入中国重汽集团,从事技术、销售工作,2000年起成为玉柴重工产品山东、四川市场代理商,连续十年获评优秀代理商,玉柴重工代理商理事会理事长。2004年成为英格索兰山猫产品山东代理商,被山猫公司授予中国市场最佳开拓奖。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