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Toby·Mack:代理商年会便于交流行业信息

www.d1cm.com2012/10/26 09: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河南开封盛大开幕。本届会议聚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对于新一轮行业营销变革的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可能。

以下为美国A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y·Mack因事不能现场出席会议,但发来视频致词,以下为实录:

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Toby·Mack致辞

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Toby·Mack资料图

早上好!我是Toby Mack,AED总裁,我代表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成员遥远地向你们发来祝贺。我们很遗憾这次不能出席会议,但我们真切希望此次会议举办成功。AED和DCCCM一直保持长期的友谊和联系,这是一个重要的的方法便于我们分享行业信息和交流协会之间的信息。今天是一个特殊重要的日子,市场驱动技术改变了设备制造行业,我们的伙伴关系,帮助DCCCM和AED建立一个强有力的组织,可以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知道明年一月的AED峰会上,DCCCM的领导会和我们相见。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