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代理商年会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致辞

2011/10/15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以“合作 共赢 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10月14日-17日在BICES2011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前期召开。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现场发布《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心指数”,同时对2011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卡特彼勒、小松、中联、柳工、山推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探讨“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此外,“渠道·市场、营销·实战、品牌·战略、管理·盈利模式、国际专场”五大主题论坛版块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为工程机械企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网络直播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

10月15日上午,美国A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y·Mack在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现场致辞。以下为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致辞实录:

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Toby·Mack致辞

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总裁Toby·Mack致辞

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大家,我非常荣幸今天来参加本次盛会,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AED的邀请。我也非常愿意和大家进行交流,也非常愿意从大家那里获得更多在中国关于工程机械设备的分销以及代理商等方面的信息。

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中国,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体验,中国国内很多地方都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得以不断的发展。我也祝愿中国市场能够不断发展,不断强大,我也相信美国工程机械市场肯定会在未来能有这样的高速发展。

有一点是我们对这个行业非常确信的一个事实,那就是工程机械行业是一个非常周期性的行业,我们会经历很多高速发展和倒退疲软两种阶段。我认为,成功的经理人和成功的企业是那些能够在市场强势和市场疲软时都能保持强劲发展的公司。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长和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都非常荣幸能在这样的行业里与大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因为这代表的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它所销售的机械产品和所服务的机械产品设备,始终在不断的推动着中美两国的建设和文化发展。因为我们的工程机械产业和行业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的产业,所以中国所发生的情况势必会影响美国市场的发展,当然美国市场的发展也会反过来影响中国市场的发展。

同时,我们知道在机械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材料工艺、零部件、生产成本和供应这方面,已经变得非常全球化国际化了。所以如果我们闭门造车,不了解我们本国之外市场的状况的话,我们是无法取得在海外当地市场的成功。所以我们必须要维持一个开放的态度进行频繁的交流,来了解我们两国彼此市场的最新状况,同时中美国两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而且在未来很多年都会维持这样一种现状。

我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董事会所有成员最诚挚的祝愿,在这里我也要表达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对各位的盛情邀请、友谊和合作,在这里一致表达我的谢意。我相信通过我们彼此之间的沟通,我们一定可以更多的了解彼此的一些做法,如何使我们的组织和我们的企业更为成功,也能更多的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我们的会员企业取得更多的成功。我非常愿意能够继续我们这样一种亲密的交流关系,不断增加我们彼此信息的分享,以此来更多了解到底该采取什么样的做法,来更好管理我们的行为,更好的帮助我们代理商企业不断的发展。再次感谢!

中美代理商协会领导互赠礼物

中美代理商协会领导互赠礼物

更多内容请点击 第九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专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