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序幕即将开启

2011/10/15 03: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BICES2011北京工程机械展即将开幕!与此同时,在2011年10月15-16日,中国工程机械第九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也将召开,众多工程机械行业企业高层出席会议,众多工程机械代理商代表、用户代表、行业媒体等近50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规模和内容超越以往各届。本次会议由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独家全程视频直播本次会议。

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在往届会议基础上,本届会议重点内容“巅峰对话”将围绕“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选择”主题展开讨论对话,邀请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利文、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光、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龙国键、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光安、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共6位重量级嘉宾参与对话,将针对成功企业的商业模式、企业如何权衡销量和利润的关系、代理商如何做大做强以及2012工程机械行业走势展开激烈讨论。

在15日当天下午分论坛环节,将开设渠道·市场专场、营销·实战专场、品牌·战略专场、管理·盈利模式专场及两大国际专场等六大分论坛,众多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及业内专家将围绕与代理商发展有关话题进行主题发言。本届新推出的“营销论坛”等版块,将共同探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为参会企业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

每年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给与会代表提供了交流经验、了解业内新动态、提升企业营销及整体管理水平的平台,同时也是企业树立形象,展示品牌实力的最佳舞台。目前,会议已在业内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头脑风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渠道盛会”。

在16日上午会议环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副部长杨建龙将发表主题为“2012年宏观经济展望及相关产业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影响”的报告,该报告也成为历届代理商年会最受关注的内容之一。会上,理事会将进行2011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发布《2011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信心指数”,第三届理事会也将在当天上午现场进行授牌仪式。随后将举行“2011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2011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的颁奖典礼,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备受期待。

此外,本次会议将重装上阵,推出“专题分论坛”、“会展展示”等数个全新的板块。各板块将根据参会企业及嘉宾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多样的会议内容,让与会嘉宾及参与企业有更多的选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10月12日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代理商群体的行业组织,她一直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作为工作目标放在首位,受到了行业协会、制造商、代理商等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在本届年会专题直播页面视频直播15日领导致辞、巅峰对话内容及16日新一届理事会授牌仪式、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50强颁奖仪式,敬请关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